close

梁山伯与茱丽叶—卓文萱/曹格
  我的心唱首歌给你听
  歌词是如此的甜蜜
  可是我害羞我没有勇气
  对你说一句我爱你
  为什么你还是不言不语
  难道(是)你不懂我的心
  不管你用什么方式表明
  我会对你说我愿意
  千言万语里
  只有一句话能
  表白我的心
  千言万语里
  只有一句话就
  能够让我们相偎相依
  我爱你你是我的茱丽叶
  茱丽叶
  我愿意变成你的梁山伯
  幸福的每一天
  浪漫的每一夜
  把爱
  永远
  不放开
  i love you
  我爱你你是我的罗密欧
  罗密欧
  我愿意变成你的祝英台
  幸福的每一天
  浪漫的每一夜
  美丽的爱情祝福着未来
  为什么你还是不言不语
  不言不语
  难道是你不懂我的心
  不管你用什么方式表明
  我会对你说我愿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ycher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